市面止滑條、止滑墊比較

2013-09-09 17:22

一、防滑塑膠墊,止滑墊比較:

          市面上普遍販售的防滑產品止滑效果有限,若未固定好反而造成滑倒,且清潔不易,易藏污納垢。

二、大型防滑塑膠墊 :

       市面上普遍販售的防滑產品鋪設方便,可局部或大面積應用,但需全面固定,否則容易捲起造成絆倒。

三‧、 止滑銅條 :                 四、防滑金鋼砂條:

      用於樓梯,使用久後容易生鏽並翹起,        長時間使用易磨平,防滑效果有限,

      造成刮傷‧,絆倒等事故。             且容易脫落造成絆倒。

        

五、防滑金屬板:

           可大面積或局部使用,多為顆粒狀設計,缺點為金屬表面遇水容易濕滑。

六、止滑磚:

           可大面積或局部使用,但磁磚遇水仍容易濕滑,而浴廁內常有清潔劑、沐浴乳等泡沫,會更危險。

七、防滑膠帶:

           價格低,但持久性不佳,遇油水會脫落,有殘膠去除不易。

                                 

相較於止滑條、止滑墊產品,誠漢實業科技止滑防滑施工方便快捷,施工後不影響外觀後續保養簡單、產品安全環保,更不會有藏污納垢、殘膠無法去除或脫落等困擾誠漢實業科技擁有最專業的防滑處理技術,幫助許多公司對地面進行有效防滑處理的改善,凡是止滑,防滑相關問題均可安心交給防滑大師來服務,讓消費者擁有量身訂作的服務、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創造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是您安全的首選。

       圖一  施工中                                                              圖二  施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