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漢實業科技給您安全的生活環境

服務內容

防滑工程、止滑工程:石材防滑、磁磚止滑、浴室止滑、浴室防滑、 走道防滑、走道止滑、止滑瓷磚止滑、瓷磚防滑、樓梯止滑、樓梯防滑、廚房止滑、廚房防滑,廁所防滑、廁所止滑、騎樓防滑、 騎樓止滑、地面防滑、地面止滑、 地板止滑 、地板防滑、石材防滑、石材止滑、防滑施工 、止滑施工。

防滑劑、清潔產品:  石材防滑劑、地面磁磚防滑劑、瓷磚地面防滑塗料、等地磚防滑產品、石材清潔劑、 磁磚清潔劑  。 

DIY系列 :

                     Steady 地面防滑DIY組系列   

                     Clean bright 石材清潔洗劑DIY系列

        本公司防滑劑適用於各種地板磚、地面瓷磚防滑施工、瓷磚地面防滑處理、拋光磚止滑並代理研發各種專業的石材清潔洗劑來為您服務,無論各種專業石材清潔洗劑、防滑劑、均能達到客制化的要求,提供專業藥劑研發、生產、銷售、施工一致性的服務,讓消費者擁有量身訂作的服務、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創造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                      

 

地面防滑工程處理流程

在學校、商場、辦公室、旅館、大樓、工廠、車站,每當在下雨、積水、沐浴或潮濕後濕滑的地面會導致行人滑到與摔傷,甚至造成嚴重的傷亡事故。消費者和勞動者安全防護意識的增強,各企業主的人身安全意識也逐漸加強,這時候,防滑工程公司將如何改善,對地面進行有效的防滑處理必將引起社會生活中人們極度重視與關注的問題。

 

防滑原理:地面防滑劑能有效地活化石材的毛細孔,使毛細孔發揮素材原有的功能,在表面形成很多細小看不見的奈米級凹痕。在地面遇水時,毛細孔會被水注滿,當腳底或鞋底通過該地面時,水受壓會被從毛細孔中擠出使毛細孔內呈真空狀態,從而與腳底接觸能形成物理吸盤的作用。地面摩擦係數大大增強。減少了地面濕水後容易滑倒摔傷的危險,具有一種“遇水即止滑”的效果,使地面濕水時比乾燥時更防滑。

 

地面防滑工程適用場所

一、 賓館、酒店、餐飲:走道、階梯、大廳、廚房等。

二、 學校:川堂、走道、階梯、餐廳、廁所、游泳池等。
三、 醫院:大廳、走道、階梯、餐廳、洗手間、浴室。
四、 市政建設:站台、大廳、道路、天橋、地道,階梯等。
五、 企業單位:門廳、走道、階梯、車間、餐廳、廁所等。
六、 體育系統:大廳、走道、淋浴室、游泳池、更衣室等。
七、 商場:大廳、走道、階梯、洗手間。
八、 住宅:門廳、走道、階梯、廚房、衛生間。

 

地面防滑工程的施工要求

1. 清洗石材素材,各種瓷磚表面的油漬和水漬擦乾。

2. 沖洗過並使用括刀做水漬的基本括除。 

3. 塗刷地面防滑劑前要充分做好事前準備工作。

4. 須按照sop施工流程來要求施工。 

 

地面防滑工程的施工特點

1、防滑效果明顯----潮濕狀態下靜摩擦係數由使用前的0.2-0.4提升到0.5-0.7,超過國際公認的0.5以上的安全標準。完工後馬上 即可體驗,潮濕狀態下防滑效果尤為明顯。

2、有效時間長久----因為是材料微觀結構發生改變,而不是在材料表面覆蓋了一層防滑塗層,故處理後有效時間主要取決於地面使 用磨損程度及地面清潔狀況。只要定期清潔,保持表面微小的凹坑不被油污和臟物所覆蓋。

3、外觀影響很小----處理過的表面僅僅是因為材料微觀結構發生改變,肉眼根本看不見。故外觀形態不會發生改變。對於亮光的表 面由於光線反射的緣故會引起反光性能略有改變。對於本來就是防滑磁磚的或無光澤的表面表面素材,則不存在這個問題。另外已經使用過的地面處理後經常感覺變乾凈了(顏色變淺變亮),這是因為使用過的地面積累了很多非常細小的灰塵,在做防滑處理過程中這些灰塵污垢部分被處理掉了,因此看起來變乾凈了。大約一段時間後由於灰塵重新積累,顏色會逐漸恢復正常。對於新的瓷磚石材則不會有這種情況。

4、施工方便快捷----施工速度快,一般面積當天即可完工。大面積可根據實際情況錯時或分段施工,不影響客戶工作。施工後無需 等待,可立即投入使用。

5、後續保養簡單----定期清潔地面,保持毛細通道和微小的凹坑表面不被灰塵和油污覆蓋即可保持防滑效果。

6、產品安全環保----PH值呈弱酸性,處理後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殘留物。

7、投入成本較低----與其他防滑措施相比投入成本較低。如果與地面易滑所面臨的潛在風險成本相比,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計。

 

         防滑大師誠漢實業科技地板防滑工程公司擁有最專業的防滑處理技術,幫助許多公司對地面進行有效防滑處理的改善,凡是止滑,防滑相關問題均可安心交給防滑大師來服務,讓消費者擁有量身訂作的服務、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創造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

 

服務時間:am08:30 - pm18:00

公司網站  https://jk-slip888.webnode.tw    

總公司網站   https://www.yiking.com.tw 

 

服務配送方式 :

       郵寄, 宅配, 親取

    付款交易方式:現金, ATM轉帳, 貨到付款, 電匯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全國地區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886-4-786-2010

      聯絡手機:0931-389220
      傳真電話:+886-4-787-2938
      聯絡地址:503 彰化縣花壇鄉車路街250-1號
      聯絡信箱:jk.slip888@gmail.com
      備用聯絡信箱:sahao999@hotmail.com